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24-04-17 星期三

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出席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经验交流会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19-07-02

不负使命、奋发有为 以高端成果服务国家决策
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出席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经验交流会
 
  2019年6月25日—2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在深圳召开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经验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试点工作经验,研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努力推动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再上新台阶。



  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中心执行主任兼首席专家、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周谷平,中心副主任、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出席本次会议,并与各智库就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公共外交等方面的做法和体制机制改革经验进行了交流,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

  会议认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取得了重要进展,在服务决策、舆论引导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积累了宝贵经验。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国家高端智库要坚持国家站位、对标中央要求,增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守高端标准,切实加强战略研究、纵深研究、调查研究,精准服务决策需求、提升智库研究质量。要遵循智库建设规律,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激发智库活力和创造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