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4-20 星期六

【入选课题】区域中心关于2022年度智库研究课题入选名单的公告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754

通知公告

  2022年6月16日,我中心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了《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智库研究课题招标通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本次征集工作得到了多家智库单位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按照中心课题管理有关要求,经专家严格评审,确定了4个课题的承担单位及负责人(见附件)。

  在此,对积极参与课题申报的有关单位和专家,表示诚挚感谢。近日,中心将与以上课题承担单位联系,签订课题合同。希望课题组切实按照课题要求,认真开展研究,注重成果转化,按时保质完成课题任务。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公示期为2022年9月24日至2022年9月30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课题有异议,请与中心联系。

  联系人:林菀  电话:0571-88981432,15651006050。

  特此通知。

 

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

2022年9月24日
 

附件:
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
2022年度智库研究课题入选名单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