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6 星期五

区域中心首席专家、西部院院长周谷平、副院长陈健受邀出席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460

中心动态

  为深入贯彻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国家战略需求,推动教育体系高质量发展,2022年8月4日至6日,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本届高博会主体活动由“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特色活动”“高端发布”“云端推送”五大板块组成,设置六大展区,举办了第三届“一带一路”国家教育论坛、西部高等教育振兴与高校治理创新论坛、第六届产教融合大会、第二届云端教学发展大会、第一届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大会、“碳达峰、碳中和”与生态文明建设论坛等40余场会议论坛和系列活动,共有近千家企业参展,1000余所高校参会,300余位高校领导和10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周谷平,西部院副院长陈健受邀出席本届高博会,并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家教育论坛分别围绕“‘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与风险防控”“新时代新格局与职业教育新发展”作主旨演讲。

  本次高博会的举办有效服务了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科技创新、高校就业育人与产教融合以及区域经济发展与校地深度聚合,推动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和沿线国家教育深化合作。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