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0 星期六

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与五家高校智库合作工作座谈会举行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22-07-31 浏览次数:995

中心动态

  为全面总结政学合作经验,充分发挥高校智库智力优势,更好服务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7月20日,由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与五家高校智库合作工作座谈会在浙江大学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主任翟东升主持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政策研究处处长赵坤,区域中心副主任、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副院长翟崑,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执行院长胡必亮,厦门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武元,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翟东升主任总结了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与五家高校智库的合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五家高校智库工作成效,围绕重大议题产出了一批有影响力的资政成果。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与五家高校智库将通过健全信息共享机制、拓展合作交流渠道、加强人才培养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研究工作效率,产出有影响力的高质量智库成果。

  五家智库专家先后围绕合作整体情况、研究重点方向、人才培养机制、前沿学术动态等内容作交流,并就完善合作机制、加强信息交流提出建议设想。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