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8 星期日

西部院姚引妹老师荣获浙江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个人突出奖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11-06-17 浏览次数:399

中心动态

2011年6月13日,浙江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杭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一五”期间浙江省人口计生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十二五”时期人口计生工作做出部署和展望。会议还表彰了浙江省“十一五”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示范县(市、区)和先进个人。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人口与发展研究所副研究员姚引妹老师荣获个人突出奖。

 

 

姚引妹老师现任中国人口学会理事、浙江人口学会常务理事、浙江老年学会常务理事和浙江统计学会常务理事等职,主要从事人口经济、人口老龄化及养老保障相关问题的研究。著有《浙江省城市化进程中老龄问题研究》、《浙江人口年龄结构变化与未来劳动力供给研究》等学术著作和相关文章。曾主持完成过“马寅初人口福利基金会课题《杭州市老年人退休规划研究》”等项目。其科研成果“统筹城乡发展中的人口问题研究”曾获2006年浙江省哲学社会规划办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