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宁波市社科联一行到访浙江大学、区域中心和西部院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22-06-23

  2022年6月21日上午,宁波市社科联一行到访浙江大学及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副校长、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黄先海,省社科联副主席、宁波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傅晓,宁波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祥,宁波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琪,区域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区域中心副主任、校社科院副院长徐宝敏出席了座谈会。双方深入交流探讨了智库建设与管理经验,并洽谈了相关合作事宜。会议由徐宝敏副院长主持。
 

  会上,黄先海副校长对宁波市社科联一行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当前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和地方合作建设的总体情况,希望与宁波社科联进一步建立紧密的合作机制。
 

  傅晓主席介绍了宁波社科联情况,指出希望通过与浙大智库团队的交流探讨与深入合作,进一步凝练宁波社科联的发展方向和特色研究内容,更好提升智库建设水平与决策影响力。
 

  董雪兵副院长围绕成果报送、审稿机制、特色成果等内容,介绍了区域中心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运行机制与工作重点。

  徐宝敏副院长围绕浙大智库体制机制创新、报送渠道拓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介绍了学校智库建设总体情况。

  双方还就后续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以期推动在产业规划、科研合作、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宁波市社科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谢国光,鄞州区社科联主席鲁霜霜,宁波市社科联科管处副处长孙肖波,宁波市社科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沈留春,宁波市社科联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宁波工作站秘书处副处长王铭徽,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张炜,北京研究院副院长宋华盛,西部院副院长陈健,区域中心“求是智库”研究员刘培林,区域中心副研究员辛越优等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