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第四十八期区域协调发展沙龙成功举行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第四十八期“区域协调发展沙龙”成功举行,主题为“决策咨询报告的选题与撰写”。本期沙龙由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求是智库”研究员谢贵平教授主讲,区域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教授主持。来自区域中心、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人文高等研究院、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等多位专家学者及相关领域师生出席本次学术沙龙。

  谢贵平研究员从选题方向、资料收集、报告撰写、成果特色化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分享。报告结束后,谢贵平研究员与与会专家学者就智库成果特色化、决策咨询报告评判要点、文字打磨技巧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本次沙龙旨在通过咨询报告选题方向及撰写办法经验分享,全面提高智库报告质量,产出特色化智库成果,不断扩大决策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