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24-04-19 星期五

​西部院董雪兵教授商务部 “一带一路”专家座谈会受邀出席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18-11-05

西部院董雪兵教授商务部 “一带一路”专家座谈会受邀出席
 
  2018年11月1日,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董雪兵教授作为唯一京外代表,受邀出席商务部政研室“一带一路”专家座谈会,就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董雪兵教授结合西部院“一带一路”研究成果,阐述了“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并提出几个需要着力推进建设的重点领域与多项具体可行的政策建议,受到商务部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会上,来自商务部研究院、中国社科院亚太研究院、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研究机构的多位专家,围绕贯彻落实“一带一路”五周年座谈会精神,先后就切实提高“一带一路”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第三方合作、优化产业投资布局等内容提出见解。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