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成果 | 研究动态 | 正文

2024-04-29 星期一

《甘肃省“两山”理论实践创新与生态文明建设重大课题》研讨会在兰召开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20-09-10

研究动态

  为加快《甘肃省“两山”理论实践创新与生态文明建设重大课题》研究进度,提高成果质量,省生态环境厅于9月8日在兰州组织召开了课题方案优化和阶段性成果研讨会,会议由省生态环保督察专员连兵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北京大学、中科院西北院、兰州大学等高校的5位特邀专家,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代表以及浙江大学、省环科院等课题组全体成员。

  会上,浙江大学、省环科院代表就课题中四个研究专项的主要内容及研究方案分别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甘肃省“两山”转化路径,研究成果的前瞻性、可行性,以及横向与纵向的时空对比等内容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专家组一致同意课题组按照既定的研究方案继续深入推进研究任务,同时建议进一步明确甘肃在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地位,强化政策机制的创新与落地,进一步加强与国家重大战略、省“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工作的衔接与结合,更好的服务于管理部门。

  最后,连专员指出,要深刻认识课题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甘肃省“生态立省”和“两山”转化机制创新,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在确保研究成果符合省情的同时,加强深度,拓宽广度,提升高度,切实发挥研究成果的实用价值,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技术支撑,为实现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生态环保科技力量。

研究成果

成果要报

研究动态

出版物

专家观点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