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西部院、研工部关于招募研究生暑期赴西部社会实践补充报名的通知

信息发布人:CAWD整理 信息发布时间:2008-06-04 浏览次数:740

通知公告

  研究生参加社会实践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理念、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对高等教育事业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实际行动,也是我校建设一流大学、培养一流人才的具体举措。

     浙江大学长期以来一直把服务社会作为自己的崇高使命,尤其致力于利用自身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以及东部地区的经济优势服务西部。浙江大学博士生报告团作为西部行活动的组织者在这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致力于扩大浙大研究生的视野、培养浙大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及服务西部的经济和教育,实现双方的共赢。以往的西部行活动中,我们取得了很多实质性的成果,在促进西部经济和教育发展方面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西迁的历史使浙江大学与贵州、广西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西部发展研究院经与广西、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员会联络,定于2008年暑期选派研究生赴贵州、广西社会实践。

     前期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目前还有一些岗位空缺,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
 
     一.岗位需求
    (1)贵州省岗位需求见附件1;
    (2)广西壮族自治区岗位需求见附件2;
    (3)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岗位需求见附件3;
 
     二.实践时间
     1.贵州、广西(除柳州外)地区的社会实践时间为2008年暑期7-8月间,实习期为10-15天左右;
     2.广西柳州地区的社会实践时间为2008年暑期,时间为一个月左右。

    三.报名条件
     1、浙江大学在读研究生;
     2、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
     3、对所选课题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最好已有一定研究成果;
     4、有志于投身祖国西部建设事业者、有意在西部就业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将填好的报名表(见附件4)以“姓名-序号”为word文档名称,联系人:张雪婵,联系电话:13777847458,以电子邮件发送至
zdtmzhangxc@126.com

     报名截止日期:2008年6月10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浙江大学博士生报告团
2008-06-03

附件1:贵州岗位.doc

附件2:广西岗位.doc

附件3:柳州岗位.doc

附件4:浙江大学研究生赴西部社会实践报名表.doc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