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转发)关于宏观经济与房地产数据库的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1375

通知公告

关于宏观经济与房地产数据库的开通试用通知


  国信“宏观经济与房地产数据库”是由国家信息中心开发建设的专业性与综合性相结合的数据库,该数据库包括宏观经济、房地产、其他特色数据库三大方面内容,是研究中国宏观经济和房地产业的重要参考资料,拥有大量连续性的宏观经济和房地产的相关数据,数据频度有周数据、月数据、季度数据、年度数据等,面向政府、高校和社会提供专业化的数据支持和决策咨询服务。

  宏观经济数据库包括宏观月度、宏观年度、城市月度、城市年度4个子库,内容覆盖宏观经济的各个方面,包含综合、人口、国民经济核算、人民生活、财政、资源环境、固定资产投资、对外经济贸易、农业、工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住宿餐饮业和旅游、金融业等30个门类,分类科学、数据齐全。

  房地产数据库包括房屋交易、土地市场、 价格行情、标杆企业等4个子库,囊括了全国、各地区和重点城市的房地产相关数据。其中,房屋交易库可查询全国近100个城市的房屋供应与成交数据;土地市场库可浏览与查询全国及各个城市的土地供应与成交的地块详情及汇总数据,拥有地块信息70万条;价格行情库囊括了35个大中重点城市不同地段、不同房屋类型的房价、租金、地价等价格信息;标杆企业库可浏览和查询标杆房地产企业的拿地信息和销售数据等。

  其他数据库包括政策法规数据库、投资项目评估和评价专栏等2个子库。其中,政策法规数据库收录了1996年以来全国、各地区及重点城市出台的有关政策法规原文。投资项目评估和评价专栏主要涵盖投资项目评估和评价理论和方法,城市住宅工程造价信息,主要生产资料和商品的国内市场价格、国际市场价格,部分货物进出口价格等。
 
访问地址:http://www.crei.cn 或 http://www.realestate.cei.gov.cn
访问方式:IP控制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1日
 
图书馆
2018-9-28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