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4-19 星期五

(转发)2018年浙江大学学科交叉预研专项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1029

通知公告

2018年浙江大学学科交叉预研专项项目招标公告

各有关学院、老师:

  为切实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之间及其与理工农医等学科之间的深化合作与交叉融合,充分结合学校发展会聚型学科领域的战略布局,坚持一流导向、引领未来、会聚融合、以人为本、动态发展的建设思路,进一步推动学科会聚造峰,促进跨领域融合创新,利用学科综合优势打造交叉创新高地,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2018年学科交叉预研专项项目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瞄准国际一流学术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全球性重大科技和治理问题凝练研究方向。选题应涉及两个及以上不同学科(一级学科),且至少有一个文科学科(一级学科)。鼓励文理学科大交叉项目的申报。

  二、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本次招标项目资助额度为10-30万元/项,招标数量根据投标项目质量决定。

  三、投标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实力和研究积累,且有志于从事学科交叉研究。

  2.已获得2018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的老师原则上不允许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投标。

  3.项目采用双负责人制。且两位项目负责人须在不同一级学科。

  4.   已申报未立项的项目不得以未经修改的申报材料重新申报。

  5.  本次招标不设具体选题,投标者可自行拟定项目名称及研究内容。投标者按要求填写《投标申请书》,《投标申请书》文本要求简洁、规范、清晰;投标项目要突出研究重点,体现有限目标,明确跨学科合作研究的目的、方向和任务。课题设计与会聚型学科领域的发展方向进行有机结合,不宜过于宽泛,避免大而全。

  6.  项目完成时间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应在2-3年内完成。

 

  请各学院汇总申报材料,于2018年3月23日(周五)前,将《投标书》一式五份(同时提交电子版)交至社会科学研究院。

 

  联系人:邵文韵、郑杰欣

  地址:紫金港校区西三B207A

  电话:88981068、88208796

  邮箱:wenyun@zju.edu.cn

 

社会科学研究院

科学技术研究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