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4-25 星期四

关于请派员参加 “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高级研修项目”的通知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837

通知公告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
  为配合国家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重大战略决策,推进“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与地方发展紧密结合,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主办,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承办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4年高级研修项目——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高级研修项目”,定于10月19日-24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通过深刻解读“一带一路”建设背景及重要意义,共同探讨“一带一路”的合作、建设与发展。为学员就各地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比较优势,加强东中西区域互动,提供更加深刻的启发和思考。

  二、培训人员要求
  请相关省(区、市)发展改革委根据附件中的名额分配,选派各地分管“一带一路”建设工作的市长及相关省级职能部门正处级以上干部。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费用安排
  (一)培训费、食宿费、现场学习考察费等由承办单位承担。
  (二)赴杭州学习的往来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10月19日—10月24日。其中:10月19日学员报到,25日学员返程。承办单位不负责安排统一接送。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报到地点:杭州紫金港大酒店(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98号)一楼大厅

  五、其他要求事项
  (一)各省(区、市)发展改革委对参训人员严格按要求进行资格审定,输送合格人员参加培训。学员应做到全程参加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携带亲友,确有重要工作必须中途请假,需有派出部门同意的请假证明。
  (二)请各省(区、市)发展改革委于9月22日前,将学员报名表(见附件2)汇总并传真至0571-88981422。
  (三)请学员携带1寸照2张,以及所在地区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的相关资料(有光盘的最好携带光盘),以作交流之用。

  六、联系方式
  电  话:0571-88981432/88981422  
  联系人:张天天   15268552408
        陈  健   13758246588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