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4-25 星期四

西部院转发国家发改委东北振兴司关于《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立法研究课题征集公告》的通知

信息发布人:东北振兴司 信息发布时间:2010-06-28 浏览次数:761

通知公告

  为规范资源型城市各相关利益主体之间的关系,建立健全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长效机制,我们拟在课题研究的基础上研究提出《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条例(草案)》。立法研究课题拟公开向社会征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题目

     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立法总体思路研究(包括法律文本建议草案)

     二、课题执行时间

     课题执行时间为2010年8月至2011年3月。课题承担单位应在2010年12月底前向东北振兴司提交中期研究报告。东北振兴司将在课题执行完成后进行结题验收。

     三、申报要求

     (一)既熟悉法律又对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有研究基础的单位或研究团队可组织申报课题。

     (二)请认真填写《国家发展改革委东北振兴司课题研究申报表》(见附件),申报表应加盖申报单位公章,一式三份邮寄到国家发展改革委东北振兴司(北京市月坛南街38号,邮编100824),信封上请注明“课题申报”。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10年7月25日(以邮戳为准)。我司将在8月初公开发布课题入选名单。

     (四)课题资助经费为28万元。

     四、其他事项

     (一)课题管理按照东北振兴司《课题研究管理办法》和《课题成果评审验收实施细则》执行。

     (二)本次课题征集由东北振兴司具体负责(联系人:冯晓爽,电话:010-68502080,传真:010-68505800,电子邮箱:gwydbb@163.com)。

     (三)关于本次研究课题征集工作其他未尽事宜及相关课题研究成果,请关注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东北振兴司子站(http://dbzxs.ndrc.gov.cn/)。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二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