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关于转发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关于2010年公开征集研究项目入选课题合同签订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发布人:CAWD整理 信息发布时间:2010-06-04 浏览次数:867

通知公告

各有关单位: 

  6月3日,我司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地区经济司子站上发布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关于专项事业费公开征集研究项目入选课题的公告》。为抓紧推进入选课题的合同签订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们认真填写《事业费项目任务(合同)书》(请见附件),对文本中已有内容(包括合同期限、合同金额、成果提交日期和提交方式等)原则上不做修改。为保证课题经费的顺利拨付,请确保课题承担单位名称、开户行和账号等信息准确无误,并注意课题承担单位名称与单位公章相一致。请你们尽快将填好后的合同文本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

     二、我们将尽快完成对合同文本的审定并及时反馈给你们。请你们将审定后的合同文本打印五份,交由贵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请你们同时开具发票。发票单位填写“国家发展改革委”,发票科目填写“课题费”,金额请按照合同上的金额填写,发票开具单位必须是课题承担单位(与合同上的公章统一)。

     四、请将签字盖章后的合同文本及发票于6月15日前快递给我们,以便开展经费拨付工作。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邮编:100824)

     联 系 人:杨荫凯  刘利

     联系电话:010-68502762 68502904

     传    真:010-68502873

     上述事项,特此通知。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

二〇一〇年六月三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