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4-26 星期五

关于转发国家发改委《西部开发司研究课题征集公告》的通知

信息发布人:西部开发司 信息发布时间:2010-04-20 浏览次数:766

通知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十二五”期间西部开发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深化西部大开发的理论与政策研究,我司决定继续组织社会力量,开展西部大开发重大问题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题目
  (一)西部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开发攻坚研究
     (二)西部大开发资金投入保障机制研究
     (三)沿海开放与沿边开放比较研究
     (四)西部重点生态区综合治理规划研究
     (五)兰(州)西(宁)格(尔木)经济区发展规划研究
     (六)西部地区教育均衡发展的资源统筹与制度创新研究
     (七)西部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评价指标研究
     (八)西部地区文化产业发展研究

     二、课题执行时间
     课题执行时间为2010年6月至2011年2月底。课题承担单位应在2010年10月底前向西部开发司提交中期报告。西部开发司将在课题执行完成后适时组织课题成果汇报会和进行结题验收。

     三、申报有关要求
     (一)上述相关领域的正高级研究人员可以组织申报课题。
     (二)请认真填写西部开发研究课题申报表(见附件),申报表应加盖申报人单位公章,一式三份邮寄到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综合处(北京市月坛南街38号,邮编100824),信封上请注明“课题申报”。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10年5月14日(以邮戳为准)。我司将在5月底前公开发布课题入选名单。
     (四)课题资助经费原则上在5万元至10万元之间。
     (五)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西部开发司所有。

     四、其他事项
     (一)课题管理按照《西部开发专项课题项目管理办法》(另发)执行。
     (二)本次课题征集由西部开发司综合处具体负责。(联系人:韩振海、王亮,电话:010-68501885、68504126,传真:010-68504115,电子邮箱:
hanzh@ndrc.gov.cn
     (三)关于本次研究课题征集工作其他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

  另外寄件的方式可以由西部院陈健转交 ,联系人及电话:陈健    010-68502783
  寄件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国家发改委西部司 邮编:  100824
  电子邮箱:chenjianchuan@zju.edu.cn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