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4-30 星期二

西部院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9-11-27 浏览次数:744

通知公告

为了更好地贯彻浙大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精神,按照以人为本、关爱师生的理念,促进平安校园、和谐西院建设,并以西部院的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西部院安全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及相应工作小组
  领导小组:周谷平(组长)
             
董雪兵(副组长)
   
工作小组成员:各办公室、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

二、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普及安全与环保知识,充分利用网络、橱窗等宣传本次活动与相关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师生员工都知道本次办公室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目标、具体内容等。

三、根据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完善安全责任体系,责任到人。落实每一个房间的安全责任人,不留空档。
  学校将把办公室安全环保工作纳入学校对院(系)领导班子目标任务和领导干部、教师的年度考核内容之一,与岗位评聘挂钩,实行一票否决制

四、全面梳理和完善办公室安全的各种管理规章制度,并制定火灾等的应急预案。

五、组织相关人员对办公室的基础设施进行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不放过每一个房间、不漏过每一个角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建立排查台帐,做好多媒体教室使用记录,以便分析、梳理安全隐患,把工作做到实处。

六、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积极完成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各阶段的各项具体工作。

七、建立办公室安全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如经常性地(每个月)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等,并做到奖罚分明,最后达到建设“平安校园、和谐西院”的目标。

                                                              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2009年11月27

相关内容:西部院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操作措施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