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4-20 星期六

关于转发国家发改委西部开发司研究课题征集公告的通知

信息发布人:CAWD整理 信息发布时间:2009-06-16 浏览次数:848

通知公告

  为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作好下一个10年西部大开发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研究,我司决定组织社会力量,开展西部开发重大问题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题范围

     研究课题应紧紧围绕继续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这一主题进行。重点对2010年至2020年西部大开发重点区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布局、生态建设思路和补偿机制、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研究。选题方向主要包括:

    (一)“十二五”西部大开发重点经济区研究;
    (二)“十二五”及2020年西部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的基本思路;
    (三)“十二五”西部大开发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布局研究;
    (四)西部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实现途径研究。

     课题申报者可以结合上述方向对研究题目进行细化,注重理论方法的创新、理论联系实际、研究成果与实践的统一。

     二、完成时间

     课题完成时间为2009年7月至2010年3月底。

     三、申报有关要求

    (一)上述相关研究领域的正高级研究人员可以领衔申报课题。
    (二)申报材料请下载附件,并认真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应由领衔申报人单位盖章确认,并邮寄到我单位。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09年7月6日(以邮戳为准)。我司将在7月21日前公开发布课题入选名单,并进行课题细化设计和安排答辩等后续工作。
    (四)课题资助经费。一旦确定课题承担单位,我司将与之签订正式合同并相应给予经费资助。每个研究课题资助经费在5至10万元之间。
    (五)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我司所有。

     四、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由西部开发司综合处具体负责。

    联系人:于合军、韩振海

    电话:010-68504526、68501885,传真:010-6850411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邮编100824),信封请表明“申报课题”字样

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
二○○九年六月十五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