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4-21 星期日

关于西部院招标课题立项的通知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9-03-24 浏览次数:757

通知公告

各相关学院、单位:

  为深入研究我国西部大开发进程中的重大战略问题,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简称“西部院”)在国家发改委、国家开发银行等部门的支持下,筹集了西部大开发重大战略问题研究基金,总负责人西部院院长曹玉书教授。2008年12月18日,西部院就“西部大开发重大战略问题深化研究”方向的10余项子课题在浙江大学范围内公开招标。

  截止2009年1月12日,共收到申报书51份。经过相关专家严格评审(初审、终审),共有10个课题正式立项, 3个课题给予部分资助。现将立项课题予以公布。

  本批课题完成时间为评审通过之日至2010年6月底。2009年10月将安排一次中期检查。最后,西部院将组织专家组对相关课题进行论证验收。各正式立项课题结题时要求提供20万字以上书稿一部及课题研究报告一份;部分资助课题提供5万字以上的课题报告一份。

  希望各课题组抓紧开展研究工作,高质量、高要求地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同时,希望各课题组立足调查研究,积极思考西部大开发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及时通过西部院向国家发改委和相关部门报送阶段性成果或咨询建议。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2009年3月24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