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4-29 星期一

(转发)“十二五”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公告

信息发布人:国家发改委 信息发布时间:2008-11-11 浏览次数:825

通知公告

开栏寄语


  再过两年,我国即将进入“十二五”发展时期。

 

  从国内外发展局势上看,我国在这一阶段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挑战前所未有,但机遇大于挑战,将是妥善应对国内外发展环境重大变化的五年,是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五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要求的五年,也是承诺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五年。在这样的背景下,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二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将是一项十分繁重和艰巨的历史任务。


  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我们从现在起就要充分和扎实做好编制“十二五”规划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搞好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不仅是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对于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增强规划的科学性,也不可或缺、十分重要。


  希望各方面本着为国家未来发展出谋划策的意愿,踊跃申报,争取入选。我们对有见地、有深度、有实际操作性的研究成果充满期待。
  

 

          发展规划司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六日

 

信息来源:国家发改委

 

 

相关新闻链接:国家发展改革委布置开展“十二五”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工作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