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04-20 星期六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招聘启事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7-04-01 浏览次数:905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因岗位需要,决定在校内事业编制中公开招聘发展中心主任1名。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WS@zju.edu.cn或直接交至玉泉校区行政楼405室人事管理办公室。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垂询电话:88273287 (劳老师)

87951959(人事管理办公室)

   人  事  处

2007年4月1日

附:  浙江大学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展中心

主任(正科职)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岁以下,有较强的科研项目管理、社交、创新、组织协调与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相应的工作软件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有项目管理经历者优先。

应聘表格下载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