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19 星期五

重庆市北碚区委党校2008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04-15 浏览次数:722

中心动态

  受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民营经济中心(CRPE)、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联合承办的“重庆市北碚区委党校2008年青年干部培训班”,于4月14日在浙大科技园会议厅举行开班仪式。

  出席此次开班议式的有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金祥荣教授,中共北碚区委党校副校长但棱岸,北碚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等。金祥荣教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浙江省的经济发展态势及东西部经济互动情况,并表示CRPE及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院将凭借优质的师资队伍,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和培训服务。中共北碚区委党校副校长但棱岸在开班式上介绍了重庆市经济发展的近况和遇到的困难,并希望学员转变思想观念,学习浙江人的创业精神、学习浙江大学的人文精神,为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服务。开班仪式由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董雪兵主持。

  本期进修班学员共计51人,均来自重庆市北碚区有关部门的青年后备干部。开班仪式结束后,为期8天的学习与考察活动正式开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