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3-30 星期六

国家人口计生委生殖健康咨询师培训教材编写研讨会在西部院成功举办

信息发布人:周丽苹 信息发布时间:2008-04-09 浏览次数:663

中心动态

  2008年4月6日至8日,由国家人口计生委人事司主办、浙江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承办的国家人口计生委生殖健康咨询师培训教材编写研讨会在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成功举办。国家人口计生委人事司司长、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客座教授金小桃,浙江省人口计生委巡视员王洪江,浙江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周丽苹等19位领导与专家出席了研讨会。

  会议上,金小桃司长首先介绍了生殖健康咨询师培训教材初稿的总体撰写情况,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研讨会期间,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教材初稿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培训教材的定位,提出了更为合理与完善的修改计划。

  与会专家最后达成一致共识,要加快生殖健康咨询师的教材修改工作,为生殖健康咨询师培训试点工作的开展,为推进队伍职业化建设,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