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5 星期四

第32期重庆市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04-08 浏览次数:707

中心动态

  2008年4月8日,受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民营经济中心、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联合承办的“重庆市第32期区县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在浙大科技园会议厅举行开班仪式。承办单位和组办方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史晋川教授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浙江省的经济发展态势及东西部经济互动情况。史晋川提出,当前重庆经济正呈上升趋势,急需提升各类管理干部的能力和水平,浙江大学愿意凭借优质的师资队伍及独到的教学组织优势,为学习班提供良好的服务,使广大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员代表重庆秀山县委副书记陈文森在致辞中指出,重庆人应转变思想观念,深入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深邃的浙江精神,创新管理思路,为扎实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提供更好的服务。本期培训为期10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