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西部院举行中层干部届中考核述职述廉报告会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7-12-28 浏览次数:719

中心动态

  12月27日下午,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05会议室举行了中层干部届中考核述职述廉报告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汪益民和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玲玲两位学校届中考核考察组成员出席会议。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金祥荣常务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包括研究院工作汇报、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和后备干部推荐、个别谈话共四个部分。

  金祥荣常务副院长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向考察组和研究院全体人员汇报了研究院一年来的工作,全面回顾了研究院建院以来在完善自身建设、科学研究、科技服务、人才培养与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东西互动合作等方面所做的成绩,并阐述了研究院在未来一年发展中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提出要深入贯彻12月24日在国家发改委召开的研究院理事会会议精神,将研究院建设成为高层次、开放式、前瞻性的、国内一流、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的创新型科研实体。

  研究院副院长田青、茅林春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在进行民主测评和中层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后,考察组成员与研究院部分教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他们对研究院成立一年多以来院领导班子的评价和对中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