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3-30 星期六

金祥荣常务副院长率队考察重庆市北碚区、璧山县和渝北区,并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06-17 浏览次数:663

中心动态

  为了贯彻西部院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面向西部的科技服务和人才培训工作,6月15-16日,西部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教授率领浙江大学(长兴)农业科技示范园副总指挥邬小撑,西部院茅林春副院长、田伟刚副秘书长、刘希强副主任等一行五人,前往重庆市北碚区、璧山县、渝北区考察访问。

  考察组在听取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以后,重点走访了重庆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区、重庆北碚江东花木及旅游产业带、台湾农民创业园、国家(渝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

  考察活动受到了当地领导的热情接待。北碚区委书记黄波、常委统战部长王南,璧山县委常委彭达宪、副县长刘启海,渝北区委书记周旬、副书记李联铁等当地领导分别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就双方合作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商讨。

  金祥荣常务副院长代表西部院分别与璧山县和渝北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科技服务、教育培训、基地共建、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长期合作。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