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联谊登山展风采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7-11-24 浏览次数:703

中心动态

  为了促进西部研究院不同学科研究生之间的交流,11月24日上午陈学新教授组织了西部研究院师生近五十人进行“Team Work 2007”登山比赛活动。

  由不同专业研究生组成的五支参赛队伍从“龙井茶室”出发,途经棋盘山、郎当岭、梅家坞、五云山等景点,最后于云栖竹径集合并返回“心源茶楼”聚餐。

  在聚餐会上,各参赛队伍的队员们纷纷讲述了本队伍在登山过程中的团队合作情况和沿途的奇闻趣事,并由老师和学生共同组成的评委会评出了本次活动的“最佳团队奖”、“最有创意奖”、“最有耐力奖”等奖项。

  这次活动,不但加强了不同学科研究生之间的了解,而且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陈学新老师和方梦祥老师表示以后应该多开展此类活动,这一建议立即得到同学们的一致拥护。

  最后,活动在师生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