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7 星期六

西部院举办云南省楚雄州招商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7-11-01 浏览次数:821

中心动态

  由云南省楚雄州招商局委托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举办的招商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于11月1日圆满结束。来自云南省楚雄州招商系统的37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10月30日上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01举行。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茅林春教授出席并致辞,茅院长对来自云南省楚雄州招商系统的各位干部到浙江大学来学习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情况和研究院的情况,茅院长还强调,这次培训班对于促进云南和浙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招商引资有着重要的意义。云南省楚雄州招商局副局长李素萍代表学员讲话,李局长指出,此次培训班为学员开阔视野、提升业务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对学员提出了“三个强化”的要求:即强化时间观念、强化纪律观念和强化团队观念,希望每个学员都能够在学习和考察的过程中获取更多的知识并且取得成效。开学典礼由浙江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副秘书长田伟刚主持。

  根据培训班教学安排,叶航、曹正汉、郑明治、陈国裕、叶建亮等专家学者先后为学员做了《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其发展趋势》、《温州经验介绍》、《解读浙商与和谐创业》、《领导艺术与创新思维》、《区域经济发展与产业集群》等专题讲座。培训期间,学员还考察了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动漫产业基地、UTstarcom公司。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