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19 星期五

西部院举办河南焦作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7-10-21 浏览次数:818

中心动态

  由河南省焦作市企业发展服务局、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和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CRPE )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焦作市首期企业家竞争策略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于10月20日上午8:45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田家炳书院举行。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CRPE)执行主任金祥荣教授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金祥荣教授代表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欢迎河南省焦作市企业家来浙大学习,并向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情况,阐述了当前中部经济的发展形势与企业发展重要性。河南省焦作市企业发展服务局副局长胡宜朝作为学员代表讲话,提出要适应国内国际新形势,培养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是现今的主要任务,学员需要提高认识、联系实际、集中精神且努力取得成效。开学典礼后,金祥荣教授为学员做了《企业升级与制度约束》的专题讲座。

  河南省焦作市首期企业家竞争策略高级研修班共有学员50人,分别是来自河南省焦作市的各大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根据教学课程安排,该批学员将在浙江大学进行为期3天的学习和1天的浙江著名企业考察,以了解浙江民营企业发展的历史和经验。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