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19 星期五

重庆市第31期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举行开学典礼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7-10-17 浏览次数:878

中心动态

  由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和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CRPE)举办的重庆市第31期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于10月1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科技园一楼会议厅举行了开学典礼。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史晋川教授,重庆市委党校蒋晓渝老师等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结束后,史晋川教授为学员作了第一场专题讲座“宏观经济运行与区域经济发展”。

  根据教学安排,学员将在浙江大学进行为期12天的脱产进修学习。除了课程学习,期间还将安排学员赴浙江萧山、诸暨、义乌、永康等地就民营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进行实地考察,与地方政府职能部门就政府管理创新进行现场座谈。

  这是今年以来第三批重庆市党政领导干部来浙江大学研修学习,本期研修班有来自重庆市所属各区县党政领导干部共41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