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19 星期五

西部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就领导班子分析报告进一步听取意见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06-06 浏览次数:628

中心动态

  2008年6月6日,西部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人口所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对院领导班子分析报告进一步听取意见。西部院直属支部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和党外人士代表等10余人出席会议。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祥荣到会并听取意见。会议由西部院直属支部书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谷平主持。

  会上,周谷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对学校和西部院开展试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与会代表院对西部院领导班子的分析报告在总体上给予较高评价,并围绕人才建设、研究所和西部院进一步紧密融合、专职队伍建设和一些具体性问题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为分析报告的进一步完善和充实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下一阶段的整改和长效机制建设开启了一些新思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