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7 星期六

国家人口和计生委领导与浙江省人口和计生委领导来西部院考察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7-09-17 浏览次数:813

中心动态

  2007年9月16日上午,国家人口和计生委人事司司长金小桃、浙江省人口和计生委主任章文彪、国家人口和计生委人事司教育处处长朱尧耿、浙江省人口和计生委办公室主任潘祖光等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洽谈有关合作事项。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副院长茅林春、人口所常务副所长周丽苹、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姚引妹、院办主任劳俊华等参加洽谈。洽谈会由茅林春副院长主持。洽谈会上,金祥荣常务副院长介绍了西部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建院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希望国家人口和计生委、浙江省人口和计生委与西部研究院进行多方面合作,利用人口研究所这一平台,开展人才培训、课题研究等合作。人口研究所所长周丽苹介绍了人口所的学科点、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等情况。

  金小桃司长、章文彪主任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对浙江大学、中国西部研究院及人口所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愿意在人力资源开发特别是职业化培训、有关课题的立项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双方还就加强人口学学科点建设、树立大人口观、在人口学方面开展交叉学科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