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4 星期三

人口与发展研究所第四期人口学(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7-07-15 浏览次数:845

中心动态

  7月14日,由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人口与发展研究所主办的第四期人口学(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在浙大西溪校区教学主楼举行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人口所常务副所长周丽苹教授主持。

  校研究生管理处处长沈满洪教授、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茅林春教授在开学典礼上作了讲话,他们分别向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和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的情况,并对学员在浙大期间的进修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研究生管理处学籍管理科解凌云科长对学员进行了学前教育。

  参加此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65名学员主要是来自杭州市各企事业单位,均为单位的人事主管或业务骨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