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0 星期六

浙江(浙江大学)国际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成立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071

中心动态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国家战略和浙江发展,11月6日,由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浙江大学共同培育的浙江(浙江大学)国际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仪式并讲话。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朱卫江,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主席盛世豪,浙江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华巍等为中心揭牌。仪式由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主持。著名学者郑永年担任中心名誉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

  未来,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国际知名一流智库为建设目标,为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奋进“两个先行”贡献力量。中心将以研究共同富裕等现代化重大议题、深化浙江与国际社会双向交流、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为主要任务,努力打造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高端智库、服务知识体系自主建构的学术高地、服务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窗口。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