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区域中心首席专家周谷平教授一行在祥符荡科创绿谷调研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012

中心动态

  2022年9月21日上午,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周谷平教授,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培林研究员实地调研嘉善县祥符荡科创绿谷研发总部。智慧绿洲创新中心副主任陈海祥,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未来区域发展实验室主任董雪兵,嘉善示范区管委会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潘莉蕴,智慧绿洲创新中心人力资源部部长汪烨鹏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陈海祥副主任介绍智慧绿洲项目概况、整体规划、目标定位以及建设进展等相关情况。未来食品实验室、未来健康实验室、未来设计实验室、未来区域发展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实验室目标规划和前期取得的成果作了深入介绍。
 

  周谷平教授对智慧绿洲及各未来实验室建设进展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智慧绿洲要依托长三角和浙江大学的优质资源,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具有突破性、引领性的重大成果。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