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区域中心董雪兵教授获立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2022年度研究课题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620

中心动态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公布了2022年度研究课题入选单位名单。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教授领衔团队获立《推动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重大决策研究》课题。
 

  为深入实施区域重大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深化重大问题研究,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于2022年5月启动了研究选题征集工作,得到了全国多家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社会团体和智库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经严格评审,确定了本次27个课题的承担单位及负责人。

  作为本次入选唯一西部地区研究课题的单位,西部院自06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立足西部大开发战略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区域中心及西部院将以本次课题入选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西部地区发展战略研究,以高质量资政建言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