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5 星期四

西部院副院长陈健出席安吉“两山”智库成立仪式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419

中心动态

  6月25日,安吉“两山”智库成立仪式举行。该智库旨在凝结国内顶级专家学者智慧,以科学咨询支撑科学决策、推动科学发展,重点聚焦绿色低碳共富的主题主线,着力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理论创新、实践探索、成果转化和理念推广,为安吉争当绿色低碳发展样板模范生,提供更多理论指导、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方式开展,西部院副院长陈健应邀出席成立仪式及专家座谈会。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研究员李伟,中国工程院院士、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王金南,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丰昌,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朱信凯,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青松,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庞军,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首席专家刘亭等专家学者在线上线下致辞、交流、发言。

  为更好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践行地、示范地的实践探索,安吉县委县政府谋划组建“两山”智库,打造深入学习研究阐释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平台,使之成为助力发展的中坚智囊团和“两山”转化的龙头思想库,更好地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全国、走向世界。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