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5 星期四

2022年度国家高端智库重点课题第二次集体开题会举行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504

中心动态

  6月13日,2022年度国家高端重点课题第二次集体开题会暨第一次评审会在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会议室举行。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西部院院长周谷平,区域中心特聘研究员、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徐志宏,区域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出席评审会,听取了各课题组的研究进展和成果汇报。会议由区域中心副主任方恺主持。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介绍了与交办部委的沟通情况,6月底即将结题的课题组负责人从研究基础、核心思路、主要问题、对策建议等方面对各自承担的课题研究进展及现有成果作总结汇报;7-9月结题的课题组负责人围绕课题核心问题、破题思路、研究方向、结构框架等方面作开题汇报。

  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目前取得的成果,对即将结题课题组的研究情况和成果进行了点评,对开题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和重点进行了指导,并针对现有成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各课题组成员与现场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

  目前国家高端智库重点课题工作正有序推进中,本年度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课题全流程管理及配套服务,坚持把好课题立项关、开题论证关、对接机制关、评审把控关、结题验收关,精细化课题的“前、中、后”全流程管理,严格把控成果质量,提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针对性、实效性与准确性,凝练高质量智库成果。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