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0 星期六

2021年度国家高端智库重点课题第二次评审会举行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696

中心动态

  7月22日下午,2021年度国家高端重点课题第二次评审会在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校文科资深教授、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姚先国,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国家制度研究院研究员余逊达,区域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出席评审会,听取了各课题组的研究进展和成果汇报。会议由校社科院院长助理、区域中心副主任方恺主持。
 
 

  会上,8月底即将结题的课题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与交办部委的沟通情况,并对选题意图进行深入解读,分别从研究框架与核心思路、分工及进度、研究重点、对策建议、预期成果等方面对各自承担的课题研究进展及现有成果作了总结汇报;9月即将结题的课题组根据当前研究进展作了项目中期汇报,并提出了研究过程中的困难。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汇报,从专业性、时效性、创新性、问题导向性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点评,帮助课题组凝练关键性问题,找到突破性思路。

  今年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中,区域中心加强对重点课题的全过程质量把控,鼓励各课题组多出“戳到痛处,挠到痒处”的咨政成果。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