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6 星期五

浙江大学召开“511工程”方案讨论会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7-05-01 浏览次数:836

中心动态

  4月30日下午,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信息楼1605会议室召开了“511西部师资培训工程”(简称“511工程”)方案讨论会。此次会议由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曦召集,党委办公室主任魏仲权主持,西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副院长茅林春,计财处处长石毅铭、研究生招生处处长叶民、研究生培养处处长陈慰浙、人事处副处长孔志洪、教务处副处长金蒙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萃光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到会并参加讨论。

  张曦书记首先指出,办好西部研究院是国家发改委、国务院西部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直接布置给浙江大学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出色地完成这项任务。西部师资培训是根据浙江大学的特点、利用我们的优势最能做好的一项工作,希望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511工程”方案(讨论稿)多提宝贵意见,明确重点,早出定稿。

  西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具体介绍了“511工程”方案(讨论稿)的背景、培训方式等主要内容,与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方案讨论稿,就招生指标、培训人数、收费标准、经费预算、形式创新、师资培训与学科点建设的结合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也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西部师资培训方面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会议最后决定,由西部研究院负责,根据此次会议讨论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培训工程方案。方案不仅要体现浙大通过原有工作所积累的师资培训实践经验,更要将师资培训与帮助西部高校学科点建设结合起来,突出亮点。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