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1 星期日

西部院四名兼职副院长就任 张曦陈子辰两位领导作重要指示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7-04-28 浏览次数:838

中心动态

  4月27日下午,在紫金港校区图书信息楼1605会议室,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召开了兼职副院长就任会议。校党委书记、研究院常务副理事长张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研究院副理事长陈子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主持。

  张曦、陈子辰两位校领导对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毛丹、公共管理学院郁建兴、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方梦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陈学新四位教授就任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兼职副院长表示祝贺,同时对今后研究院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张曦书记代表校党委常委会充分肯定了西部研究院的前期工作,并对研究院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西部大开发是党中央的伟大战略决策,要将办好西部研究院作为国家发改委、国务院西部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直接布置给浙江大学的一个政治任务,浙江大学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出色地完成这项任务;研究院要在国家发改委及西部办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总体工作计划把各项工作继续抓紧抓好;西部研究院是个干大事情的好平台,工作任务非常重,同时也是对我们是否有工作能力、是否能够开拓进取、是否讲奉献讲纪律的考验,一定要充分调动学校和社会的力量,正确处理好学术和兼职的关系,认真分工,积极配合,做好工作;西部研究院的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国务院西部办请示汇报,在西部办强有力的领导和指导下把工作做得更好,学校会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工作,院领导班子要把精力积极地投入进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陈子辰常务副书记指出,今天的会议是给各位院领导班子成员压担子。希望班子成员在研究院组建以来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张书记的要求,注重班子建设,注重民主集中制度的建设,工作要明确分工,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把西部研究院办好,在上级有关领导的指导下用过硬的工作作风为西部人民造福。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就如何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研究院建院的宗旨和目标,正确处理个人与研究团队、学院以至学校的互动关系,专职副院长及兼职副院长的分工等问题进行了明确和强调,并向各位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工作;田青、茅林春两位副院长也就各自的工作作了汇报。

  会上,大家围绕西部研究院的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兼职副院长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在研究院的兼职工作。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