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6 星期五

西部院联合常务理事单位向灾区追加捐赠价值160万元的急需物品

信息发布人:陈健 信息发布时间:2008-05-26 浏览次数:706

中心动态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强烈地震后,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发起抗震救灾活动,得到了有关方面的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网站深入报道了有关消息。

  5月16日,西部院联合浙江海虹(控股)集团向灾区救援部队捐赠了1万条防潮睡袋(价值40万元人民币)。睡袋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深受广大灾区驻地指战员喜欢,为此双方决定追加捐赠。5月25日,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和浙江海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成都军区政治部、四川省发改委联合追加捐赠的4万条睡垫(价值160万元人民币,加上前次捐赠总共价值200万元人民币),也已顺利抵达成都。西部院直属支部书记周谷平出席了在成都举行的捐赠仪式并讲话。

  在讲话中,周谷平书记代表西部院向本次地震的所有死难者致以哀悼,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救灾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包括西部院在内所有师生为灾区募捐的有关情况和心系四川感人行动,同时充分肯定了海虹(控股)集团等浙江民企在社会责任面前的成熟表现。周谷平书记指出,多次承载磨难的中华民族,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帮助下,必定能抚平创伤,重拾希望。她真心希望灾区人民在特大困难面前更加坚强,挺直民族的脊梁,用沧桑的心温暖彼此,用勤劳的手重建家园,与全世界中华同胞一起,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战胜灾害、渡过难关,携手走向明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