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6 星期五

西部院茅林春副院长和生工食品学院邬小撑副书记赴重庆市璧山县考察调研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05-26 浏览次数:743

中心动态

  为了贯彻“立足浙江、服务西部、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工作方针,加快落实“东部试点、西部辐射”科技服务体系。5月22-23日,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茅林春和生工食品学院副书记、浙江大学(长兴)农业科技示范园副总指挥邬小撑应邀赴重庆市璧山县考察调研,与璧山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商讨浙江大学和璧山县共建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的设想。

  座谈会上,璧山县委常委彭达宪介绍了璧山县的基本情况,副县长刘启海分析了璧山县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的基础和条件。邬小撑副书记介绍了浙江大学(长兴)农业科技示范园的建设规划及运营思路,茅林春副院长介绍了浙江大学与地方合作共建科技示范基地的背景和模式。璧山县委书记丁洪和县长向可文表示,璧山县委和县政府高度赞赏浙江大学服务西部的崇高责任,极力希望与浙江大学共建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要求尽快与浙江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尽早启动各项工作。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