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西部院与重庆市委组织部合作举办的重庆市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学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7-04-02 浏览次数:810

中心动态

  重庆市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式于4月1日下午在浙江大学邵逸夫科学馆演讲厅隆重举行。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曹玉书、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曦、重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包子川、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重庆市委党校副校长罗晓梅、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史晋川、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等出席开班式。本期进修班学员来自重庆市的厅局级领导干部及直辖市所属各区县党政领导干部共65人。

       开班式由陈子辰常务副书记主持,曹玉书副主任和张曦书记分别致欢迎辞。他们向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综合优势,希望围绕西部大开发和重庆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切实抓好各厅局级领导干部和各区县党政领导干部进修工作,为实现西部崛起,为使重庆走在西部地区崛起的前列,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包子川代表重庆市委组织部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勤奋学习,深入思考,加强理论武装与知识更新,实现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的转变,进一步提高谋划发展的能力、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社会发展关系的能力、妥善处理各种矛盾的能力,切实提高领导工作水平。

       开班式结束后,曹玉书副主任作了题为《发展特色产业与改善投资环境》的主题报告,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

      该进修班由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与重庆市委组织部合作举办。根据教学计划,进修班学员将在浙江大学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脱产进修学习。期间还将对浙江萧山、诸暨、义乌、横店等地的民营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实况进行实地考察,还将与地方政府职能部门就政府管理创新进行座谈。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