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3-30 星期六

西部院首届金三角国际经济合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信息发布人:李莉 信息发布时间:2006-12-24 浏览次数:782

中心动态

  2006年12月23日,由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主办的首届金三角国际经济合作研讨会在中国云南西双版纳新傣园酒店会议厅举行。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曹玉书,浙江大学党委书记、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理事长张曦,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理事长陈子辰,国务院西部开发办人才开发与法规组、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戴桂英及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尹欣,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等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云南省有关领导首先介绍了金三角基本情况、与金三角国际合作的现状与设想,使参会人员对金三角有更进一步的认识。随后,会议以“金三角产业发展战略及金三角发展橡胶产业的初步构想”为议题,对企业“走出去”在金三角发展橡胶产业的必要性、可行性、思路和对策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