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9 星期一

浙江大学西部文化月——“西部文化进校园”活动正式开幕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11-03-18 浏览次数:401

中心动态

         2011年3月11日晚,由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主办、浙江大学学生心系西部协会承办的“浙江大学西部文化月”暨西望系列学术讲座活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223号报告厅举行开幕仪式。浙江大学副教务长、社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教授,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董雪兵,校团委副书记沈黎勇, 校团委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张栋梁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围绕“西部文化进校园”,以“西望传递希望,学术成就梦想”为主题,通过知名学者讲座、西部图书展、西部电影展播、首届“心系西部杯”教案大赛、在杭高校公益论坛等多种活动形式,切实宣传西部地区的经济、文化、历史地理及发展现状,通过更多地了解认识西部,激发广大知识青年服务西部、奉献西部的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开幕式上,心系西部协会会长张浩洲首先向到场同学介绍了“西协”的成立和发展情况,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董雪兵副院长致开幕词。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教授结合西部地区的情况给同学们作总结演讲,满怀深情地号召浙江大学的同学能为西部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幕式后,周谷平教授作了题为《基本公共服务视野化下的东西部教育均衡发展》的讲座。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还就西部发展定位和人才支撑等话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