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6 星期五

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落户浙大

信息发布人:单泠 朱振岳 信息发布时间:2006-10-30 浏览次数:933

中心动态

  本报杭州10月29日讯(单泠 记者 朱振岳)由国务院西部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浙江大学共建的“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今天正式成立。这是全国首家依托研究型大学设立的学术性机构。

  教育部部长周济在成立大会的讲话中说,希望浙江大学抓住机遇,做好研究院的各项具体工作,做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多为西部地区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为区域协调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的成立,不但可以为西部大开发提供智力、信息和人才开发等方面的支持,还可以有效整合国内外的专家资源,为中央部委和西部各省市区政府在西部开发过程中面临的诸多难题进行前瞻性研究,提出对策。

 

  《中国教育报》2006年10月30日第1版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