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9 星期一

国家发展改革委培训中心授予浙江大学“西部地区基层村官培训基地”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10-04-06 浏览次数:446

中心动态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培训中心致函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批复同意在浙江大学设立“西部地区基层村官培训基地”,开展西部地区村级领导干部培训。“西部地区基层村官培训基地”的设立,进一步拓展了我校与国家部委的合作渠道,也将拓展我校与西部地区的联系。西部地区基层开展村官培训,以大力加强西部广大地区基层村级干部领导能力建设,全面增强西部地区村级领导干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和谐社会的能力,推动西部县域经济发展,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主要目的。

  浙江大学“西部地区基层村官培训基地”的设立受到张曦书记等校领导高度重视,对我校相关部门做好西部地区基层村官培训工作多次做出重要批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培训中心杜平主任对浙江大学近年来特别是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成立以后,在面向西部地区各层干部开展能力建设活动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取得的良好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多次来到我校对该项工作的软硬件条件进行探访和考察,最终确定授予浙江大学“西部地区基层村官培训基地”。

  “西部地区基层村官培训基地”主要由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多个部门共同承担,在前期成立筹备工作中,就我校开展西部地区基层村官培训进行了多次商讨并制定出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与此同时,西部院有关领导还多次专程赴北京拜访国家发展改革委培训中心杜平主任,专题汇报西部地区基层村官实施方案、培训模式、课程教材等工作进展。

  近期,《浙江大学西部地区基层村官培训试点实施方案》已完成,将选择西部1-2个地区进行试行。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