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9 星期一

(转载)浙江大学杨卫校长参加陕西省部分重点中学校长座谈会

信息发布人:本科生招生办 信息发布时间:2009-10-14 浏览次数:598

中心动态

  10月10日下午,杨卫校长在西安市与西工大附中、西交大附中、高新一中等8所陕西省重点中学校长举行座谈会,畅谈人才培养和招生工作。

  会上,杨卫校长向各位重点中学的校长们多年来对浙江大学的厚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中学校长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与目前的办学状况、学校的本科教育特色、教育理念,使中学校长们对浙江大学有了更深的认识。中学校长们对浙大的卓越办学表示由衷的钦佩,充分肯定了浙大招生宣传工作中的很好的经验,肯定了浙大与各中学之间的良好合作,也对办学和招生工作提了不少很好的建议。

  杨校长一贯重视学校的招生工作,此前已多次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前,杨校长一行还参观了陕西省的重点示范中学西北工大附中。

信息来源:校网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