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19 星期五

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基层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05-12 浏览次数:3076

中心动态

  为贯彻浙江大学“举全校之力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号召,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依托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与政府之间的合作办学,倾情提供农村基层干部培训服务,同时也为西部地区农村干部培训工作积累经验。2008年5月12日上午,受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党委、政府委托,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和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金东区孝顺镇基层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科技园会议中心二楼正式开班。西部院副院长茅林春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西部院院长助理董雪兵主持。

  茅林春副院长对金东区孝顺镇基层干部前往浙江大学学习培训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执行政策、加快发展、服务群众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推动当地新农村建设的和谐发展。金东区孝顺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季守有代表学员讲话,季守有指出,孝顺镇对基层干部的培训工作一直十分重视,此次农村基层干部新一轮换届选举工作刚结束,立即组织了针对性很强的学习活动,每个学员都要好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更好地服务于农村基层工作。

  据悉,自今年4月份开始,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开始分批组织基层干部到浙江大学进行学习培训,此前已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140名,均为金东区孝顺镇各基层部门的负责人。根据此次培训课程的安排,学员们将进行一个星期左右的学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当好一名村干部、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等。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还将赴绍兴和义乌两地进行考察活动。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